子弹打玩了,还能玩什麽
书迷正在阅读:盗洛斯城 , 他来时,风也温柔了 , 情欲阁(慎入) , 琴瑟风月浪无边 , DNIWER死亡倒带 , 偏爱(纯百短篇) , 迟到的告白 , [猎人]以爱之名 , 破荒镜.女符师传 , 【闪11GO】凝视与希望(暂定) , 《你化妆起来很美》 , 浮生若梦
那种人没钱还会被倚赖,已经无计可施了人家不知道,没钱还会有什麽威胁。 也应该那个邻居脱离不了对诈骗集团的心里倚赖,而诈骗集团花完的所有钱或是子弹打玩了,对这一件事来说,是一个好事,因为某一方已经无力再战,影响到的事范围就会迅速萎缩。 就是不希望会坏到一些人事时地物,这样无力再战反而好,可是某个傻瓜知道哪一个神已经没有神力了,却一直三牲四果的拼命拜。 虽然是受到小人谗言,那个小人也耗得差不多了,就是让我有喘口大气的感觉。 太空电影中好不容易可以大口x1氧气。 好在没了战力就没得玩了,那个傻子还三牲四果的求他们他们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