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关於段考*
书迷正在阅读:【BG】情书献给可爱的你 , 太平盛世要用身体来换 , 等不到收件人的信纸先生 , 越界(1vN,骨科) , 魔女的故事书 , 德鲁伊少女 , 仙途无忧 , 不想飞了,只想留在你的巢 , 海芯会流眼泪吗 , 彼岸 , 绑定偶像! , 楼下的房客
想问大家也有偏科的现象吗? 本人星幻无际的这种症状还蛮严重的, 就以这次的段考来说, 我最高分跟最低分差了32分!!! 真的超夸张的, 这次是最明显的一次, 不是说我都没有念我考最低分的地理, 我真的把大部分的时间都拿来读地理, 结果还是这样, 我多希望把我最高分的数学分一点分数过去, 我想过大慨是我金鱼脑的关系才导致这种读过就忘的情况, 尤其是文科, 那真的是惨不忍堵啊, 不过唯一庆幸的是地理有及格, 本来考完以为会考四十几之类的, 回家还是被骂, 不过至少逃过补考, 如果社会有其中一科不及格, 地理、历史、公民都要补考, 最奇妙的是,这种分数在隔壁班算高的了, 有一点点被安慰到? 各位呢?应该考的不错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