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封信
书迷正在阅读:异世界实境秀:社畜勇者的下班之路 , 《不只是恶毒女配》 , 【闪11GO】凝视与希望(暂定) , 伪神游戏 , 【BG】情书献给可爱的你 , 《抬头处低头处》 , (柯南)今天大小姐又不准我离开GL , 王者学院的超级大乱炖 , [猎人]以爱之名 , 路人甲她非要改剧情(完) , 驯猫勇者 , [GB]抵债的男老婆
给何乘风: 两周不见,过得还好吗? 我不知道你看到这封信会是什麽时候,但也没关系,过得好就好了。 我退学了,不住学校了,虽然还接指导教授的助理,但基本上也不会回到学校了,顶多就是路经而已。 下个月要去日本找工作,之後大概也会在那里生活几年。 乘风,你也刚过26岁生日。祝你迎接更好的日子。 加油。 刘时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