通知
书迷正在阅读:德鲁伊少女 , 嗨,今天学了吗? , 楼下的房客 , 平行世界的管理者突然当起了腐女!? , (柯南)今天大小姐又不准我离开GL , 其名为九:逆命 , 绑定偶像! , 千重妖镜 , 从家变成避风港 , 青蛾.紫蛇.银燕子 , 神秘礼盒[短篇集] , 渲染中的小星球
之前有宝宝说剧情收费或者开打赏章,让我能更有动力写文,我当时没有考虑怕影响宝宝们看文的心情,现在重要的剧情转折快写完了,我说一下考虑的结果。 剧情章我不想收费,感觉在r0U文网站剧情收费会有人说我水文什么的,工作已经够烦心的了,不想再听到这些影响心情的言论。 我会偶尔开打赏章,有条件的宝宝可以支持一下,先前不想要打赏是因为我一直在停更的边缘反复横跳,不夸张的说停更的念头从未在我脑海中消失过,只不过我担心停更,对不起打赏的宝宝,会让喜欢这篇文的宝宝们失望,也怕被人骂,就一直纠结到现在。 写西域篇时我没想到文会这么扑,三百多收藏现在想想都不知道我是怎么坚持着写完的,中原篇我又没料到看的人会这么多,让我想停更都不敢。 最初开文是为了消遣,现在写文已经成为我的负担了,催更的人越来越多我不能停下,每天码字都要到凌晨。 我不想码字了,真的好想停更,现在我还在想呜呜呜呜